台灣谷登企業有限公司
本公司專業代理美國泰科電子的二種品牌Raychem及A.M.P,各式的熱縮套管和Conne
瀏覽次數:1288by:台灣谷登

鐵氟龍 TEFLON (聚四氟乙烯 PTFE)

描述:氟碳樹酯被稱為萬能樹酯。但至目前為止其價格尚十分昂貴被視為<塑膠中的貴金屬>。 聚四氟乙烯於1938年

鐵氟龍板
鐵氟龍板

描述:
氟碳樹酯被稱為萬能樹酯。但至目前為止其價格尚十分昂貴被視為<塑膠中的貴金屬>。 聚四氟乙烯於1938年Chemical Kinetics公司所發明,第二次大戰當中由於分離精型鈾使用大量的無水氟酸,需要有可耐這些藥品的有機材料,此時才開始正式研發氟碳樹酯的研究, 1941年杜邦公司開始進行工業化試驗,1950年始由該公司正式生產並以鐵氟龍(TEFLON)之商品名稱在市面上出售。 鐵氟龍的高周波特性特優,幾無吸水性及透濕性,不被所有化學藥品所侵襲且為不燃性(可應用至250度)。

 

 

特性:
主要特性: 1.優異的耐蝕性 2.優異的耐候性 3.不燃性、耐高溫 4.不黏性 5.極低的摩差係數 6.高介電強度及電阻係數。

 

規格:
主要產品細分如下: 鐵氟龍 圓棒、板材、管材
◎鐵氟龍 (是屬於原型的PTFE )
◎鐵氟龍+玻璃纖維 (添加15﹪玻璃纖維、添加25﹪玻璃纖維,加強了抗耐磨性和抗化學性但 不耐強酸強鹹。)
◎鐵氟龍+石墨(添加15﹪石墨有極低的磨擦系數,良好的壓縮強度和耐磨性。)
◎鐵氟龍+碳(加25﹪碳,擁有良好的熱傳性,抗變形性。)
◎鐵氟龍+碳和石墨(加25﹪碳和石墨,有極低的磨擦系數,良好的壓縮強度和耐磨性也有良好的熱傳性,抗變形性。)
◎鐵氟龍+銅(有極低的磨擦係數,良好的壓縮強度和耐磨性、良好的熱傳導性。)

※若需要其他尺寸或完整資料 歡迎來電洽詢※
https://juncheng8585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40821工業用遙控器

工業用無線電遙控器(接收器) F21 / F24 / F25 系列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台灣谷登

聯絡人:陳邇文

Email:ja**n@twgold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寵物玩具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